【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據英國《衛報》當地時間11月28日報道,倫敦市市長鮑裡斯在撒切爾夫人紀念活動上的發言,不僅盛贊貪婪,而且諷刺低收入人群智商。英國副首相尼克•克萊格指責其言論欠妥,說人像說狗。
  “雖然鮑裡斯是一個幽默並且有吸引力的人,但是我不同意他的此番言論。我必須說他這套漫不經心的精英主義論調相當令人不悅。”尼克說,“他談論我們時,好像在說狗一樣”。
  尼克的此番言論還得到了工黨人士的認同。計劃2016年競選倫敦市長的大衛•拉米稱,鮑裡斯的言論比漫不經心還糟糕。“我不覺得這是漫不經心,我覺得這是羞辱。”大衛說。
  據此前報道稱,許多人認為鮑裡斯志在保守黨黨首。他27日在出席英國政策研究中心一年一度的撒切爾講座時更是拿自己同撒切爾夫人做比較稱,“我意識到許多人對我存疑,他們會想我會怎麼做,而如果換成撒切爾夫人,她會怎麼做,政府有什麼計劃……我不覺得這要緊,因為這三者最終可能都是一致而且相同的”。
  (原標題:倫敦市長諷低收入者智商 英副首相斥其言論欠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21hevf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